找琪請Mail:nw.aki.h@gmail.com

IMAZING01

少見的日系漫畫風格

連命名都別具巧思的

IMAZING(妖姬系) 艾戀美白肌 羽絲面膜

擁有純正的台灣血統

由 理工科學生第一志願~清大

+首創化粧品科技教育~靜宜大學

兩所學校的博碩士團隊

共同研發產品

(總覺得是高材生實驗室的作品XD)

 

IMAZING02

IMAZING(妖姬系)

這個系列有三種面膜

除了我今天要使用的 艾戀美白肌~羽絲面膜 (美白)

另外還有

IMAZING(妖姬系) 美戀水嫩肌~羽絲面膜 (保濕) 

IMAZING(妖姬系) 靚戀無齡肌~羽絲面膜 (抗老)

 

IMAZING03

一盒有五片

申請一次可以拿到兩盒

主要成分:

傳明酸(美白效果最穩定)

 

LS9918 淨膚靓白因子Hydroxyphenoxy Propionic Acid

(抑制黑色素生成)

維生素B3(修護、均勻膚色)

玻尿酸(保濕)

玉米萃取(天然保濕成分)

拜託來救救我春風吹又生的痘疤!

 

IMAZING04

第一次使用 IMAZING(妖姬系) 艾戀美白肌 羽絲面膜

最受歡迎的地方是她超薄的棉絨材質

果然

非常輕薄柔軟

迅速的把她貼在臉上

回頭發現左手心沾了滿滿精華液

袋子裡的剩精華液

倒出來才發現是比較少見的牛奶色

水潤,沒黏稠感

有著特別的香味,但不會過濃郁到讓人不舒服

反而有種被療癒的感覺

 

IMAZING05

面膜非常的服貼

剪裁也還不錯

隔著面膜還可以跟我的痘疤打招呼(暈)

大概敷15分鐘就可以了

過程中

會覺得肌膚慢慢把精華液吸收的感覺

額頭等溫度比較高的地方

還會感覺到面膜稍微有變乾一點點

常常聽人家說

美白的產品會乾、會有輕微刺激感

哪來那麼多毛病

IMAZING(妖姬系)~艾戀美白肌~羽絲面膜 沒有這種問題

讓人可以舒舒服服變白!

 

IMAZING06

拿下來之後

看的見面膜細小的洞洞

就是這個吧

讓人覺得透氣不悶熱的小心機

 

IMAZING07

拿起鏡子一看

只有眼周沒敷到的地方是黑的啊XD

趕緊把剩的精華液拿來擦眼睛

痘疤感覺也變得比較消一點

水嫩的感覺讓我差點忘了這次敷的是美白的面膜!

 

IMAZING08

隨手放在小玻裡

感覺的到她柔軟的折疊

滋潤的感覺不只有臉

連剛剛沾到精華液的手心也覺得滑嫩

而且持續了一整天

要不是天氣熱到要融化了

也許感覺會更久呢

 

IMAZING10  

沒有再擦任何東西

我就又這樣幾乎素顏跑出門了

(還是有防曬啦,不然美白保養做心酸的嗎)

也看到AK大力在自己的部落格推薦

讓孕期皮膚水噹噹的IMAZING妖姬系列面膜

使用後的感覺

真的還滿喜歡的呢!

 

 

一直都有在偷偷關注

但怕逛太久就不小心把所有商品都申請回家的

摩拉達美

取得並試用樣品或新商品,寫下感想吧!

http://www.moratame.tw/

 

有一點冷

但感受的到積極想要搞笑心情的小編

Imazing綠色醫美簡約保養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Imazingshop

 

只要負擔運費

就可以輕鬆申請優惠試用

http://www.moratame.tw/detail/tamesu.php?project_id=84f7f

 

曾經上過

【本日Yahoo首頁推薦超夯商品】

奇摩賣場

http://tw.mall.yahoo.com/store/imazing

PChome賣場

http://www.imazing.com.tw/

 

還有個妖怪面膜

好想買回家看看是什麼玩意ㄦ~XD

http://www.imazing.com.tw/imazing/M13268920.htm

, , , , ,

Aki ♛ 阿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張旋旋
  • 好動漫的面膜
  • 妮奇
  • 我有看到這個...
    但沒想到這麼優秀...
  • 伊雪娜
  • 好像白了一階了!!
  • cindy
  • 哈~~~這種絲絨面膜最近好多喔
    但還是有白到比較重要~XDD

    最近超忙+累
    都沒啥時間好好看大家的分享ㄝ......

    先推點去~~~^^
  • 一閃一閃靓晶晶
  • 哇,
    我之前有看過他的介紹,
    今天第一次看到使用。
  • phybeangel
  • 它的精華液好多唷~
    荳荳顏色好像有淡一點~
    不過看起來應該很快就要爆發了,
    就讓他發洩一下吧~比較快好~呵呵~
  • 魚魚
  • 有變白...看起來很棒..
  • Candyworld
  • 我也超愛用面膜的
    好用的面膜會讓人皮膚更好呢!!